輕鬆管理健康數據,共同享受健康生活

福爾 iFORA MP 健康管理APP是一款操作簡單的手機應用程式,可以協助您透過智慧型手機,輕鬆管理血糖、血壓及體重資料。內建豐富的統計功能與分析圖表,可以幫助您有效掌握個人健康數據。搭配福爾iFORA健康雲服務,您可以將您的資料同步到雲端,藉此您可以很容易的與家人或醫護人員分享健康管理的成果,透過圖表數據分析與儲存功能,讓您與親友家人一起有效管理個人健康!

血糖管理

血糖量測數據

直接顯示您的血糖量測記錄列表,並標示是否已經上傳到iFORA健康雲服務。

血糖管理數據圖表化

可以將血糖量測數據進行分析,用圖表顯示一般時間、飯前、飯後的血糖數據分析,並顯示量測結果符合目標、偏高或偏低的次數,讓您很快速了解您的血糖控制狀況。

血糖趨勢圖表

針對血糖量側的數據,自動繪製出血糖在一般時間、飯前、飯後的變化趨勢圖,讓您很快就可以看出各個階段的血糖變化趨勢,快速了解血糖控制的狀況。

根據個人需求設定健康目

可以根據個人的血糖控制目標,設定不同的數值範圍,由此可以定義各種血糖控制的標準區間。

血壓管理

血壓量測數據表

直接顯示您的血壓量測記錄列表,並標示是否已經上傳到iFORA健康雲服務。

血壓管理數據平均值

可以將血壓量測數據進行分析,直接算出您在7天、14天、30天的血壓和脈搏的平均值,並顯示量測結果符合目標、偏高或偏低的次數,讓您很快速了解您的血壓控制狀況。

血壓心搏趨勢圖表

針對血壓量側的數據,自動繪製出血壓和心搏在7天、14天、30天的變化趨勢圖,讓您很快就可以看出血壓變化趨勢,快速了解血壓控制的狀況。

根據個人需求設定健康目標

可以根據個人的血壓控制目標,設定不同的數值範圍,由此可以定義各種血壓控制的標準區間。

體重管理

體重量測數據表

直接顯示您的體重量測記錄列表,並標示是否已經上傳到iFORA健康雲服務。

體重管理追蹤

可以將體重量測資料以趨勢圖顯示,並直接顯示您目前的體重是坐落於「過輕」、「理想」、「過重」、或「肥胖」的狀態,讓您很快速了解您的體重控制狀況。

iFORA健康雲服務

專業數據圖表

系統可以將經由iFORA MP所上傳的生理量測數據,自動彙整分析製做成每日趨勢圖、各時段平均圖、分布圓餅圖、血糖管理日記等,可協助使用者輕鬆掌握健康情況,同時也可作為醫療照顧人員診斷與治療的參考依據。

輸出分析報表

使用者可將自己的生理量測數據,以及各項數據分析報表,經由系統產生出結構化的報表,並可列印或匯出數據,提供給專業的醫療或護理人員參考。

與家人親友分享健康管理數據

使用者可以將自己的健康管理數據,透過共同權限的方式,分享給自己的家人親友觀看,讓他們也能了解您的健康管理狀況;而透過簡訊發送的機制,也能讓您設定的收件者接收健康數據通知,讓您的親友也能持續追蹤與關心。

專業醫療照護人員可協同管理病患的健康狀況

iFORA健康雲服務也可提供專業醫療照護人員能夠透過系統來協同管理病患的健康狀況,分層的權限管理和全面的病患資料管理追蹤,與各項資料提醒警示功能,可以讓專業的醫療照護人員輕鬆掌握病患的健康控制情況,有效的協同管理病患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