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特點

使用步驟

健康藏在每個心跳裡

一般來說,心跳正常速率嬰兒每分鐘120至140次,兒童每分鐘80至120次,成年人每分鐘約60至100次,超過150次跳太快、40次以下則跳太慢,或是時快時慢都不對,心跳過快或心跳過慢就屬於「心律不整」。

注意造成心律不整的原因

如果心跳太快,通常還會出現心跳不規則、心悸、血壓忽高忽低等現象;如果是心跳太慢,則會感到頭昏、無力,嚴重的話,可能引發休克暈倒。另外,胸悶、胸痛、呼吸急促、倦怠等,也都是心律不整的症狀。
一般要了解自己心跳脈搏的狀況,可以經常用手指測量脈搏,如果發現脈搏跳動不規則,或是每分鐘脈搏超過100下或少於60下,就應該就醫檢查。
不過由於一般民眾並未受過量測脈搏的專業訓練,可能無法準確的評估判斷心搏速度,這時候就建議使用電子血壓計,除了可以量測準確的心搏之外,還可以知道血壓的高低。

健康管理,由我掌握

血壓增加是由於血管組織不斷老化所引起。然而肥胖、缺乏運動及膽固醇附著於血管壁,都會加速血管組織失去彈性,嚴重者將引起高血壓及動脈硬化,甚至腦血管病變。因此,高血壓患者能良好的管理血壓,可降低心血管疾病方面的風險。本產品為居家保健用醫療器材,提供您測量血壓(含收縮壓及舒張壓)及心跳。準確的結果,讓您可以放心的和醫生一同監控血壓的變化;操作簡便,適用於居家健康管理。

產品規格

型號TD-3129B
血壓機大小160mm(L) x 95mm(W) x 66.5mm (H)
重量400g(不含電池)
電源4顆1.5V AA鹼性電池
記憶筆數60筆包括時間和日期的量測結果
省電模式3分鐘未使用即自動關機
機器保存環境攝氏-20~60度,相對濕度95%以下
機器操作環境攝氏10~40度,相對濕度85%以下
血壓量測範圍0 到300 mmHg(毫米汞柱)
收縮壓量測範圍50到255 mmHg(毫米汞柱)
舒張壓量測範圍25到195 mmHg(毫米汞柱)
血壓量測準確度±3 mmHg或讀值的±2% (200mmHg以上)
心跳量測範圍40 到199 次/分鐘
心跳量測準確度讀值的±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