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ORA健康雲服務」結合福爾多種生理量測儀器,提供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病可以長期在家中自我監控血糖與血壓,並將量測的結果上傳到系統,或是在回診時將這段時間的量測資料上傳到系統,而醫生可以根據這些資料來參考判斷病患在這段時間的血糖及血壓的控制狀況,做出適當的診斷與用藥參考。

而透過系統,不但可以讓醫生了解病患的控制狀況,也可以讓專業照護人員追蹤或關懷病患、或是家人共同關心與鼓勵病患能有更好的控制情況,讓糖尿病與高血壓患者能夠感受更溫馨的關懷。

另外,專業照護人員或醫師更可藉由量測結果的趨勢作為參考,為病患擬定更貼切的飲食控制、運動執行的建議,讓血糖或血壓控制效果更好!

「iFORA健康雲服務」可準確地收集使用者的量測數據與個人化生活作息記錄,可立即分析產生圖表並將數據轉換成電子記錄傳輸給使用者、使用者家人、醫生、專業照護人員。讓使用者得到來自家庭成員的關懷,也讓遠距照護服務單位可依據病人的數據趨勢,隨時隨地有效地回應衛教諮詢給使用者。「iFORA健康雲服務」功能主要包含:

  • 照護單位管理者功能
  • 個人基本資料記錄
  • 個人生理參數記錄
  • HbA1C的長期追蹤圖表
  • 血糖、血壓、心跳資料量測記錄
  • 血糖、血壓分析圖表,包含每日趨勢圖 、各時段平均圖 、平均數值分佈圖

專業數據圖表

系統可以將經由iFORA MP所上傳的生理量測數據,自動彙整分析製做成每日趨勢圖、各時段平均圖、分布圓餅圖、血糖管理日記等,可協助使用者輕鬆掌握健康情況,同時也可作為醫療照顧人員診斷與治療的參考依據。

輸出分析報表

使用者可將自己的生理量測數據,以及各項數據分析報表,經由系統產生出結構化的報表,並可列印或匯出數據,提供給專業的醫療或護理人員參考。

與家人親友分享健康管理數據

使用者可以將自己的健康管理數據,透過共同權限的方式,分享給自己的家人親友觀看,讓他們也能了解您的健康管理狀況;而透過簡訊發送的機制,也能讓您設定的收件者接收健康數據通知,讓您的親友也能持續追蹤與關心。

專業醫療照護人員可協同管理病患的健康狀況

iFORA健康雲服務也可提供專業醫療照護人員能夠透過系統來協同管理病患的健康狀況,分層的權限管理和全面的病患資料管理追蹤,與各項資料提醒警示功能,可以讓專業的醫療照護人員輕鬆掌握病患的健康控制情況,有效的協同管理病患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