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據點

FORA福爾-全球行銷品牌。行銷總部成立於美國加州,於台灣、歐洲 、日本、中國等地設立行銷中心,並由「泰博科技」負責產品開發生產。「泰博科技」台灣研發製造中心,擁有百位專業的研發設計團隊;70餘件創新研發技術,通過美國、德國、台灣、中國等多國專利。佔地萬坪的電子製造廠與高科技生化製造廠;具有年產值200萬台量測儀器與1000萬盒試片規模的生產線,嚴謹的控管流程符合GMP、ISO9001、ISO13485國際品質標準,提供FORA具國際級高品質的優良系列產品。系列產品亦通過台灣醫療器材許可證、美國FDA、歐盟CE認證。

購買FORA福爾優質的產品,請至全省的藥局、醫療器材行、婦嬰用品店、…等指名購買「FORA福爾」品牌,享受優質產品的使用體驗。

連鎖藥局:

大樹藥局

博登藥局

杏一藥局

啄木鳥藥局

躍獅藥局

佑全藥局

維康藥局

連鎖通路:

Studio A

中華電信

如果您無法確定或買不到您所需要的商品,歡迎您致電客服專線0809-007-868,或洽台灣福爾官方LINE我們將竭誠的協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