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A W600 福爾十合一體組成計可一機顯示身體10個參數,一步站上磅秤隨即開機啟動精準量測,2秒高效率顯示體重值,全玻璃平面表層,無電極板設計,秤面平坦美觀,質感加分!美型俐落智慧多工,我們提升效率但不忘給您隨心所欲! FORA W600 福爾十合一體組成計一台包含體脂計、體重計的功能,歡迎到 https://foracare.com.tw/fora-w600​ 選擇你最愛的FORA W600 福爾十合一體組成計的顏色。

福爾十合一體組成計 可量10項指數

福爾十合一體組成計的功能描述,具備功能有體脂計、體重計,一機可量體重、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肌肉量、骨量、體水分率、體年齡、基礎代謝率、活動代謝率,是您體重體態管理的好幫手!

了解身體組成

輕鬆維持健美體態 更加寵愛自己

FORA W600 身體組成10項指數

美型俐落 智慧多工

一步站上磅秤隨即開機啟動精準量測,2秒高效率顯示體重值。

全玻璃平面表層,無電極板設計,秤面平坦美觀,質感加分!

FORA W600 福爾十合一體組成計可一機顯示身體10個參數,一步站上磅秤隨即開機啟動精準量測,2秒高效率顯示體重值,全玻璃平面表層,無電極板設計,秤面平坦美觀,質感加分!FORA W600 福爾十合一體組成計一台包含體脂計、體重計的功能,歡迎到 https://foracare.com.tw/fora-w600​ 選擇你最愛的FORA W600 福爾十合一體組成計的顏色。

福爾十合一體組成計特色描述-中文介面字大好讀、訪客模式、5人專屬記憶功能、自動計算體重差、iFORA MP福爾健康小管家、自動關機。

FORA W600 福爾十合一體組成計採用安全強化玻璃,圓弧型收邊設計

匠心品質 職人工藝

FORA W600福爾十合一體組成計設計概念:

★圓弧型收邊設計,降低意外撞擊受傷等風險
★安全強化玻璃,止滑防護,站立測量穩定、安全

FORA W600 福爾十合一 採用輕薄好收納的防潑水設計

輕薄好收納 防潑水設計

FORA W600 福爾十合一體組成計具備IP21 防水防塵等級,超薄2.5cm,沙發下、床底下、洗手台下,窄小狹縫間也OK

美體健康 寵愛自己 從iFORA開始

下載【iFORA MP】來管理您的體重資料,FORA W600 福爾十合一 體組成計具備藍牙功能,可透過藍牙將您的福爾十合一體組成計所量測出來的資料,全部上傳到手機APP中,方便您做好體重體態管理。

iFORA MP福爾健康小管家上線 BMI輕鬆管理
★APP操作簡單,打開就能馬上確認今天BMI有沒有落在理想值範圍內!
★鼓勵自己每天完成一個小目標,成就感GET!
★數據自動上傳,自動整理圖表化,手機隨身觀看,方便管理。
★各人體重註記完整不混淆,智慧雲端,同步登入觀看健康資訊。
★每天只要1分鐘,掌握追蹤身體狀況,健美活力新生活,堅持一定看得見!

國民健康署建議我國成人BMI應維持在18.5(kg/m2)及24(kg/m2)之間,太瘦、過重或太胖皆有礙健康。 研究顯示,體重過重或是肥胖(BMI≧24)為糖尿病、心血管疾病、惡性腫瘤等慢性疾病的主要風險因素;而過瘦的健康問題,則會有營養不良、骨質疏鬆、猝死等健康問題。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掌握健康的身體 內臟脂肪是重點

主要存在於腹腔內,負責保護、支撐和固定內臟,如肝、胰、胃、腸道等器官周圍。若內臟脂肪超標可能導致嚴重的健康問題。
內臟脂肪型肥胖的人通常腹部容易凸出,但不是肚子平坦就是健康,一般俗稱的「瘦胖子」,就可能屬於【隱性肥胖】族群,所以在進行體重管理時,除了體重及體態的變化,也要掌握內臟脂肪的變化。

掌握健康的身體 內臟脂肪是重點

體年齡與實際年齡不一樣

體年齡是將身體狀況以基礎代謝換算而成的年齡。體年齡與個人的實際年齡不一定有關,但與個人的生理健康有密切的關係。而基礎代謝率、活動代謝率,及長期的運動與飲食習慣都會讓您的體年齡有不同的變化。

肌肉量與骨量支撐著運動的強度與習慣

【肌肉量】當中的骨骼肌主要用來支撐姿勢,肌肉量過低,不僅會讓人無力,提高了跌倒或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而且會使基礎代謝率降低。
【骨量】是指全身骨骼含「鈣」等礦物質的重量,用來代表骨骼的健康情況。不同年齡時期,人體的骨骼量也會有不同的變化。
當運動強度與習慣有變化時,需要提升肌肉與骨量,來支撐更高的運動強度,而長期的良好運動習慣,也可以提高肌肉與骨量。

運動量提高的好處:
1. 增加基礎代謝率,讓減脂更有效率。
2. 肌肉量提高較不易囤積脂肪。
3. 讓身體線條更明顯、身材勻稱
4. 讓骨骼強壯。
5. 能夠支撐身體重量。

典雅出色

FORA W600 福爾十合一 體組成計 黑色。 FORA W600 福爾十合一體組成計一台包含體脂計、體重計的功能,歡迎到 https://foracare.com.tw/fora-w600​ 選擇你最愛的FORA W600 福爾十合一體組成計的顏色。

FORA W600 福爾十合一 體組成計 白色。 FORA W600 福爾十合一體組成計一台包含體脂計、體重計的功能,歡迎到 https://foracare.com.tw/fora-w600​ 選擇你最愛的FORA W600 福爾十合一體組成計的顏色。

FORA W600 福爾十合一 體組成計 紅色。 FORA W600 福爾十合一體組成計一台包含體脂計、體重計的功能,歡迎到 https://foracare.com.tw/fora-w600​ 選擇你最愛的FORA W600 福爾十合一體組成計的顏色。

使用說明

FORA W600 福爾十合一體組成計可按照用戶或訪客,選擇不同的測量模式,您可以按照不同的模式進行不同的操作。

用戶多參數模式: 可以測量10種參數,並可以記錄5個人的測量結果數值。

用戶體重模式: 只能測量體重,測量結果數值可以上傳到手機APP。

訪客多參數模式: 訪客可以測量10種參數,測量結果數值不會上傳到手機APP。

訪客體重模式: 訪客只能測量體重,測量結果數值不會上傳到手機APP。

設定個人資料: 可以設定P1~P5個人的資料,設定後可按照不同使用者選擇自己的測量記錄。

藍牙配對及資料傳輸: 將機器與手機APP做好藍牙配對後,可以將結果數據資料上傳到APP做好體重管理。

計算寵物/嬰兒重量: 可自動計算寵物或嬰兒的重量。

下載使用說明書

產品規格表

型號TD-2560
尺寸300 L / 300 W / 25 H (mm)
重量1.8Kg (不含電池)
液晶螢幕背光液晶螢幕
電源4.5V / 3顆1.5 V AAA 鹼性電池
體重測量範圍3.0~180.0公斤(6.6~396.0磅)
最小刻度體重: 0.1kg(公斤) / 0.1lb(磅)體脂肪率: 0.1%
內臟脂肪等級: 0.1級
身體質量指數: 0.1級
肌肉量: 0.1kg
骨量: 0.1kg
體水份率: 0.1%
體年齡: 1歲
基礎代謝率: 1Kcal/日單位活動代謝率: 1Kcal/日單位
個人資料設定個人編號: P1 / P2 / P3 / P4 / P5
性別: 男性 / 女性
身高: 3 ~7ft(英呎) / 3.5~ 2.5in(英吋) / 100~220 cm(公分) 周活動量: 1級 / 2級 / 3級
年齡: 6~99 歲
機器操作環境5°C ~ 40°C (41°F ~ 104°F),相對溼度15% ~93%;大氣壓力700 hPa ~ 1060 hPa
機器保存環境-25°C ~ 70°C (-13°F ~ 158°F),相對溼度10% ~ 95%;大氣壓力700 hPa ~ 1060 hPa
資料傳輸藍牙無線傳輸
體重準確度3.0kg ~ 75.0kg ± 0.3kg 75.1kg ~180.0kg ± 0.4%
使用者設定檔5組使用者個人資料
記憶筆數112
防水防塵等級IP21

衛部醫器製字第006403號 北衛器廣字第11003045號

客戶諮詢專線 (02)66258188 分機2178 或 2183;
或 E-mail : foratwservice@gmail.com